御剑美月

【剑莫】 光

#剑莫#

单箭头

cp:阿尔托利亚x莫德雷德

(被困在机场我很绝望)



莫德雷德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见到那位王时的情景,年幼的她站在人群中踮起脚张望着。

那位王骑在马上从容而威严,目不斜视地注视着前方。

她是属于远方的,没人能拦住她的脚步。

如果说这世间还存在光明还存在神创造的奇迹的话,那毫无疑问就是这个人只有她才配得上这种称谓。

想离她近一点,莫德雷德感觉自己的胸膛里有一股炙热火焰催使她靠近这位王。

可是她离她太远了,他们之间隔着数十位同样激动的群众。

年幼的莫德雷德自那是便决定了,她一定要到那里去一定要到王的身边去。

骑士将为君主奉献他的一生。

她要效忠这位王,要站在她的身边成为她的利剑她的盔甲。

她将成为指引莫德雷德唯一的光。




“你是那位亚瑟王唯一的子嗣。”摩根这么告诉她。

“母亲…?”

“你继承了她的血脉,你是唯一能继承不列颠的人。”

她对继承不列颠没有兴趣,让她激动的是她居然是王的子嗣他们居然流淌着相同的血液。

她是离亚瑟最近的人。




“为什么不承认我!因为我是你的污点是私生子么!”

王没有回答,转身离去了。

“我要毁灭你拥有的一切,我要推翻你的统治!我要你后悔!”我要你承认我,要你看着我……

“亚瑟——!”



“我不把王位传给你是因为你没有王的才能。”

枪刺穿了莫德雷德的盔甲。

“……”我要的从来都不是王位……只有你才称得上不列颠唯一的王。

为什么你现在还认为我想要的是……





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